总第十八期 更新日期:2011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:赵哲华 姜晓光 网页设计:楼迪英  
导语: 在当前楼市低迷的时候,什么时候出手买房合适?对这个问题,有资深房地产业内人士笑称,那要“看滨江什么时候出手”。在以往的几次楼市浮沉中,滨江集团几乎每次都踩准了推盘时机,在当时低迷的行情下逆势而上。那么这次滨江·曙光之城会不会再次成为淡市里的“黑马”呢?带着种种问题,笔者决定前往一探究竟。
楼盘档案:
  • 楼盘名称:滨江·曙光之城
  • 建筑形式:高层
  • 物业类型:住宅
  • 装修状况:精装修
  • 总建筑面积:225000平方米
  • 占地面积:46487平方米
  • 开盘时间:预计11月底
  • 交付时间:2013年
  • 容积率:2.9
  • 绿化率:35%
  • 开发商:杭州曙光之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
  • 售楼部电话:0571-85837777
  • 楼盘地址:江干机场路与德胜路交叉口
  • 售楼地址:楼盘项目现场
  • 地段:地处城东新城交通枢纽盘

      滨江·曙光之城与城东新城核心区近在咫尺,位于江干区机场路与德胜路交叉口,离武林广场7公里。而繁华的机场路,日后也将是城东新城的最重要干道之一,直接连接武林广场等城市中心,又与钱江新城紧密连接。目前,据曙光之城最近的公交站为花园兜站,有214、358、305、B支2等多条公交路线运营。
    笔者前往曙光之城时选择了乘坐出租车前往。9点左右,我们从平海路华辰国际酒店出发,路经中河高架地面段、体育场路-机场路的中河高架路段、机场路,直至抵达项目现场,花费时间大约在40-50分钟左右。这中途在中河高架地面段、机场路段时稍有排队等候红绿灯的现象,总体情况较好。回程时大约在12时左右出发,循着相同的路程返回,路况更为良好,花费时间在40分钟以内。

    开盘动态:预计11月底开盘
      11月底将推首期精装房源,户型面积为89-165平米,其中主力户型在89平米到139平米之间,兼有158-165平米大户型,预期均价25000元/平方米。目前,滨江·曙光之城精装样板房户型面积89、139方各两套已经对外开放。

  • 曙光之城整体立面效果图

  • 曙光之城鸟瞰图

  • 曙光之城中心花园效果图


  • 配套:未来基础设施相当完善
      根据规划,城东新城今后将成为杭州接轨大上海、融入长三角的“桥头堡”,将成为入则享杭州悠闲,出则通达全国的便捷之地。未来的城东新城,将会有“零换乘”的交通体系,会有以东站枢纽东西广场综合体为核心的八大综合体建设,会有众多幼儿园、中小学及医院,并最终成为一个融合交通、配套与居住的现代且便捷的城市新东部。曙光之城的位置则正好处于城东新城的核心位置,可以就近共享城东新城相当齐全的配套。
      但是,就目前来看,曙光之城附近只有夏衍小学、万事达医院等,商业配套还没有发展起来,暂时比较落后。不过这样的情况并不会持续很久。按照规划,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,杭州新火车东站就将有一部分站台投入使用,并且一大批安置房也将相应的交付。人流量的增加,也要求着配套设施的尽快完善,幼儿园、小学等的教育配套已经在计划之列。
  • 曙光之城区位图

  • 曙光之城地段

  • 公交站台

  • 交通便利



  • 楼盘解构:精装与中小户型的首次结合
      在户型尺度上,曙光之城的主力户型面积在89到165平方米之间,相对于之前滨江高端精装项目动则200方以上的面积,它是滨江集团精装与中小户型的首次结合。

      定位:刚需的奢华人性化之家
      精装品牌一直是滨江的特色,曙光之城的精装修同样保留了滨江的这个优良传统。以新古典风格系列为例,采用的是德国旭格门窗;大金VRV中央空调;德国西曼帝克整体橱柜;德国西门子厨电;德国汉斯格雅花洒;德国唯宝浴缸;日本ToTo 智能全自动坐便器;全大理石拼花的地面以及同色系墙布,算得上“豪配”刚需房,与市场上以价格肉搏的刚需房明显区分开来。
      而为了能让购房者能有更多的选择,滨江集团这次特地为精装修设计了两种风格,新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。

      户型:实用为先 追求细节
      此次曙光之城推出的样板房分别为89方和139方,是以覆盖当前市场最活跃的两类购房群体——刚需和改善性住户设计推出的。
      制作样板房的5#楼,两梯四户,东西两个边套均为139方,中间套并列为两个89方户型,得房率超过80%。
      89方小三房,做得比较精致,户型方正,两房及客厅朝南,阳台与客厅和一个客厅相连,阳台开间达5米,面积约8个平方,另外主卧室还有飘窗赠送, 约2个平米。
      139方的大三房双卫,就显得更为宽敞明亮,符合改善族的需求。边套,两卧朝南,南阳台,北露台,露台6平米左右。客厅、餐厅、露台相连,可以享受美景美食的乐趣。主卧套房设计,更显奢华和私密。
      在参观样板房的过程中,有值得一提的两个小细节。第一个在厨房。配备德国原装进口的西曼帝克整体橱柜和西门子厨电的厨房,这在豪华精装楼盘中也可能会有。但是,其中水槽处装备的一个小设备——厨房垃圾处理器,却让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。有了这个设备,厨房小垃圾可以直接倒入其中,经过设备处理后直接由管道排出。第二个是门窗的隔音效果。由于处在工地上,而且还靠近机场路,噪声较大,关上窗后明显感觉到噪声消除了一大半。这个效果跟曙光之城使用的德国旭格门窗分不开,隔音效果相当显著。
  • 人性化的厨房

  • 科技化的卫生间

  • 宽敞的阳台

  • 高雅的餐厅



  • 曙光之城89平方米新古典

  • 曙光之城89平方米现代风格

  • 曙光之城139平方米新古典

  • 曙光之城139平方米现代

  • 看房后记
      当下楼市惨淡的情况下,笔者在曙光之城售楼部时,依然能看到不少的人气,这不能不说明该项目的内在优势。现场采访了一个看房者,有意向购买曙光之城的139平米。和周边项目毛坯都28000/平米相比,曙光之城的精装25000/平米相当有优势。
      不过,除了项目优势外,曙光之城还是存在不可不考虑的缺陷:一、未来新东站开通,虽然能够带来巨大便利,但是人流量、车流量均会相应增大,就存在着噪音因素。二、项目周围目前尚有未征地的农村和一些安置房,比如黎明村、草庄村、花园岗村等等。
   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方法 | 招聘信息 | 免责声明 | 意见反馈 |
    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00020号 网络实名:透明售房网 
    本网站房产市场信息数据来源于杭州市房产信息网  Copyright 2001-2011  杭州中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